z晓书

一只学德语的汪(๑˙ー˙๑)
_(:3」∠❀)_不是职业司机!其实是个写新闻稿的!
ヘ(;´Д`ヘ)真的是假的男孩子啦!

一些杂谈,和关于【成局百结】

这两天看着自己的粉达到自己的身高,又破了200真的很开心啦。特别是看见小天使们给的小红心、小蓝手和评论的时候,真的是很满足的感觉。而且一上来我就写个伪np,大虐了瑶妹一把,我以为会被骂得狗血淋头……但是,结果根本不是这样,就美滋滋了。我年纪也老大不小了,这种被认可的感觉让我。。。临表涕零,不知所言。

关于这个文章呢……魔道祖师被安利了很久,都没有入坑,今年暑假还是熬不住,就跳了下去。(还是因为花千诚的“老子名叫魏无羡”和“在下名叫蓝忘机”两首歌。。。捂脸)看完之后,第一感觉是忘羡可真鸡儿美啊。但是后来反复确认,发现自己喜欢瑶妹喜欢得不行。然后因为最后观音庙那和蓝大实在是太虐了……所以就吃了这口玻璃渣。

其实,开这个文章,一开始我是拒绝的。因为我知道自己非常非常非常的咸鱼,基本不可能完结,所以一直是一发完的。但是……实在是私心瑶妹太久。魔道祖师给我传达了这样一个观念——世间并非有正邪善恶,只有千万种道路。恶极便成了善,善极又成了恶。所以在这样的一个世界里,瑶妹变成最后那个样子太正常。说到底,是一个被世道胁迫的可怜人。

再讲蓝大。抛开汪叽是主角这一点来看,蓝大应该是更讨人喜欢的才对。但是,他一样是幼年丧母,少年遭变,因为底下尚且有幼弟,所以一切都要他来抗。所以我想,虽然秀秀把他描写成一个极其温善的样子,但应该是个悲凉、枯涸、叛逆、无奈……许多许多感情糅合在一起的内里。所以,比起蓝忘机,他更加不能摆脱蓝家家规的束缚,就又是一个可怜人。

emmmmmmmm,然后我就很私心地让他们在一起啦~想给他们俩一个好结局吧【可能……】

然后讲讲开车……我自己看车看了有点年岁了,但是开车的话还是寒假那会儿第一次,所以手不算熟。这次的文章,大家也可以看到是根据一个开车飞行棋的图来选梗的。所以,我就是想讲,基本每章都是不可描述吧……我同人不是很写清水,因为我是个剧情废……

再说更新问题。我……不定期更新,当然极大可能突然有一天断更了。。。但是有这么多小天使看我写的话,我会不好意思断更……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写完吧(不会很长,毕竟剧情废)……和很多写手比起来,我码字速度真的很慢很慢。而且因为自己是语言专业的学生,现在也快开学,所以会忙作业;又因为是在学院新闻中心做新闻的……所以时常要枯燥地工作。这些都会影响我码字的速度和心情,所以希望小天使们多多包涵啦!

最后,第三章的大纲已经写好了(我真的第一次写大纲,平时都是想到哪写到哪……),我觉得剧情有点无逻辑,求各位爸爸们轻喷……捂嘴。今天因为赶着交作业所以没有码,我估计大概明天最晚最晚深夜的时候,大家可以吃到第三章的肉啦~

那就这样了,最后还是非常感谢各位可爱的小天使们!Vielen vielen Dank!

【完结删】

评论(11)

热度(20)